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google drive]將別人分享在google雲端硬碟的檔案轉存到自己的雲端硬碟&取得真正的google雲端硬碟下載連結

google雲端硬碟時常被大家拿來當主要的網路存儲空間,以及拿來分享連結下載,但近日許多人反應用瀏覽器下載太大的檔案時會自動斷線或是下載不完全。
這裡將說明如何在無法取得分享者共用連結的狀況下直接把檔案提取到自己的雲端硬碟,以用同步的方式下載,或是直接取得真實連結來使用免空下載器。







小提醒:作者講解此方法的原意是為了促進使用便利,而不是要助長非正版軟體的傳播。希望在此瀏覽的你能知曉這點,將此用在正途上。

1)登錄自己的google帳號,並連結到要下載的檔案頁面。點選「連結更多應用程式」。






















2)滾動視窗至「Copy,URL to Google Drive」此軟體上,滑鼠移至上方並點選「連結」
































3)回到檔案頁面就可看到此軟體,這個步驟只須設定一次,往後下載別的檔案時直接點選即可。點選此軟體來移轉/取得檔案。























4)這裡會提示你必須先登錄以及授權。按下「Login&Authorize」。









5)跳出授權頁面。按「允許」。






















6)就會顯示你所需移轉的檔案內容。如果要直接下載的你請直接按下(或複製連結)橘色方框所圈起的「Download this file」,而要移轉檔案的請按下下方的「Save,Copy to Google Drive」。這個步驟將會複製一份完整檔案到你的雲端硬碟,請注意你的空間是否足夠以免移轉失敗。













7)移轉成功。會在下方提示,可點選「File Link」直接查看檔案或「Folder」查看資料夾。






8)進入雲端硬碟,會發現檔案名稱前加上了copy of 字樣。

















P.S雖然dropbox免費帳戶空間不大,但如果有需要將檔案移轉至dropbox的請點選我查看操作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勿人身攻擊、發文尋找非正版軟體之連結、張貼廣告,謝謝!

最近7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