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K-Lite Codec Pack 的安裝和使用


K-Lite Codec Pack是知名的免費解碼包,支援任何軟體,其中的Media Player Classic雖然介面簡單,其中的功能可一點也不少,是個不錯的播放器選擇,也可只安裝解碼包到你習慣用的播放程式。很多諸如播放有聲無影問題都可試著安裝。在此示範如何安裝此軟體及應用。

下載的時候請注意你選擇的版本,有Basic、Standard、Full以及Mega,只有Mega版本才會支援所有格式以及內建播放軟體。

1)打開已下載的安裝程式,點選next

2)選擇advanced mode以檢視完整選項,按next

3)選擇安裝位置,按next

4)按next

5)按next

6)如果想將Media Player Classic作為預設的播放器,並設捷徑在桌面,就必須將「desktop shortcut for Media Player Classic 」選項勾起。無則留白。按next


7)按next

8.)在此會顯示出你電腦上安裝的播放軟體,欲將解碼包與播放軟體連結,就必須選擇勾起。如有安裝Media Player Classic則不用。按next。


9.)有需要的話將audio file extensions打勾以支援所有音樂格式。好了後按next下一步。

10.)選擇當偵測到外接媒體時自動播放的格式。按next下一步。

11.)在這裡選擇聲道。按next繼續。

12).按install安裝。

13.)最後按finish就完成了

在此就完成了解碼包的安裝。若有轉檔的問題或是播放的問題都應該能迎刃而解。如果Media Player Classic打開時是英文。只要在設定裡調整即可。

在左上方的view>>language>>選擇chinese(traditional)後就能顯示中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勿人身攻擊、發文尋找非正版軟體之連結、張貼廣告,謝謝!

最近7天熱門文章